蘋果迷期待的iPhone4S在台開賣時間確定,台灣大哥大搶先在今(1)日傍晚6時開放門市及網路登記預約,而中華電信及遠傳電信則將在明(2)日開放登記,三大電信業者正式開賣時間將定在16日。而搶在iPhone4S在台上市前,台灣蘋果官網已將8G版的iPhone 4/3GS上架,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7900元及12900元,將搶攻原本由Android系統手機瓜分的中低價位市場。
中華電信表示,將在明天上午10時開放網站預約登記蘋果iPhone4S;遠傳電信指出,一樣在明天開放登記,在遠傳門市、全虹門市以及遠傳網站都可以登記。而台灣大哥大則搶在今天傍晚6時開放登記預約。
至於登記後何時能拿到手機?電信業者表示,目前只能確定iPhone4S可望在16日正式開賣,具體價格會在近期內公布,然而到貨量有多少?預約登記的消費者是不是都買得到?這部分業者就無法給予肯定答案。
蘋果iPhone4S自推出就話題不斷,蘋果迷從一開始的略顯失望,到後來由於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辭世,使iPhone4S被視為賈伯斯生前最後代表作,甚至是搭配的語音助理軟體Siri都成為討論重點。iPhone4S與iPhone4最大的不同,就是搭載了雙核心的A5處理器,以及將相機畫素由500萬提升至800萬畫素,同時擁有Siri功能。
搶在iPhone4S正式登台,台灣蘋果公司網站已經悄悄將8G版iPhone4及iPhone3GS上架,消費者可透過網站直接訂購兩款手機,售價分別為17900元、12900元,8G版iPhone4有黑白兩色,8G版iPhone3GS則只有黑色版。預計各電信公司也將搭配門號進行銷售,費率方案將在近期釋出。

新頭殼newtalk 2011.12.01 楊宗興/綜合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_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