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出蘋果iPhone4S將12月正式在台開賣,台灣大哥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表示,尚未接獲蘋果公司的通知;不過,有業者私下表示,開賣時間應該在12月中旬。

摩托羅拉(Motorola)與台灣大哥大今天攜手推出超薄智慧型手機Motorola RAZR XT910,賴弦五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有關開賣iPhone4S的時間,目前尚未接獲蘋果公司的通知,可以確定的是不會在11月上市。

對於iPhone4S推出是否衝擊其他智慧型手機的銷售,賴弦五說,iPhone4S推出一定會對所有的手機有影響,但是智慧型手機市場今年風起雲湧,iPhone4S即使暢銷,也不會像過去沒有競爭對手。他強調,現在有非常多的智慧型手機供消費者選擇。

對於iPhone4S登台時間,電信業者私下表示,開賣時間應該是在12月中旬,由於蘋果對業者銷售的限制很多,是否有開幕活動等規畫仍在評估中。

另有業者表示,台灣電信業者在15日上午接獲蘋果公司通知預備上市,不過,上市時間與銷售金額都未確定。按照過去的經驗,準備上市時間約1個月,推估iPhone4S約在12月中旬可以上市。

業者指出,蘋果規範嚴格,業者所有的首賣會與促銷活動都需要蘋果核可,電信業者這個月內應該會積極作業,不過,一切還要等蘋果點頭才算數。

以上文章內容出處:(中央社記者林沂鋒17日電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_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