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hone 4S問題一樁接著一樁?上個星期蘋果剛釋出更新iOS 5.0.1系統版本,以解決電池異常問題後,現在又有消費者抱怨SIM卡放進手機後,手機會發出晶片卡讀取錯誤的訊息,不過截至目前為止,蘋果官方還沒有對此問題找到解決方案。 

iPhone 4S甫推出,就出現電池耗電異常問題,蘋果雖然於上周釋出iOS 5.0.1版本,但似乎不能完全解決問題,蘋果還打算將在下周發布更新版的作業系統 iOS 5.0.2,看能否讓手機不再過於耗電。 

然而繼電池問題之後,iPhone 4S的用戶又發現SIM卡似乎也有問題,不少網友就在蘋果官方網站上反應,為何當他們把SIM卡放入手機後,系統會發出SIM卡讀取錯誤的訊息,似乎是手機無法正常識別SIM卡,讓網友抱怨連連。 

SIM卡讀取錯誤同時現在不同地區,也同時發生於不同電信業者所提供的SIM卡,所有問題似乎都指向iPhone 4S,有人認為或許是iPhone 4S的SIM卡卡托使得金屬接點短路,不過截至目前為止,蘋果官方還沒有確定項問題發生的原因。

 

原文網址: 晶片卡讀取錯誤 iPhone 4S SIM卡出問題?  | 3C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11/19/339-2759280.htm#ixzz1eAFJ0zJ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_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