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蘋果iPhone4s預定12月中旬在台開賣,電信三雄計畫12月1日開始展開網路登記預購活動;據了解,電信三雄日前與蘋果電腦總部針對明年度合約行銷費用展開洽商,2012年總計3家電信公司將投入新台幣3億元、為蘋果系列商品在台造勢。


電信三雄目前正積極研擬iPhone4s的套裝售價,初步看來,iPhone4s仍將推出套裝0元促銷方案,至於實際搭配月租資費,仍由電信三雄與蘋果電腦協商中;去年iPhone4在台開賣時,16GB iPhone4須搭配月租費1,700元上下(內含行動上網吃到飽費率)、以0元促銷。
通路商初估iPhone4s套裝手機的補貼款,每支高達1.5萬元,相較相同資費的其它品牌智慧手機補貼款8,000元上下,整整高出1倍,以iPhone4s首批到貨近3萬台來看,電信三雄砸下的補貼金額將超過4.5億元。


儘管經濟不景氣,電信三雄對於iPhone4s想要大陣仗的造勢活動、頗有微辭,不過,由於新加坡及香港等鄰近國家開賣iPhone4s時、都相繼舉辦大型首賣會造勢,因此,雖然通路傳出電信三雄對於排隊首賣會有點意興闌珊,不過,在各方協調下,據了解,電信三雄最後決定仍然要在iPhone4s大舉砸錢舉辦大型首賣會。


目前,3家電信公司正在敲定首賣會地點中,據了解,電信三雄的董、總,包括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、總經理張曉東,台灣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及遠傳總經理李彬,預定都將親自到場,為iPhone4s站台造勢。
據了解,電信三雄將從12月1日開始進行網站預購活動,預期iPhone4s首賣會的預購數量將不若去年,但首批到貨不到3萬台、將不夠預購人潮。

工商時報【記者林淑惠╱台北報導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_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