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蘋果最新手機iPhone4S台灣正式開賣時間為12月16日,但在正常白天營業時間或凌晨開賣尚未敲定,想買iPhone4S的消費者,今天下午 5時即可向電信業者登記預約。
蘋果iPhone4在台首賣之際,台灣3家電信業者都選在凌晨盛大開賣,但這次新款的iPhone4S手機台灣開賣日期雖然敲定在12月16日,但是否延用上次三更半夜開賣,邀請眾多藝人演出,和登記的消費者同歡、一起倒數計時的造勢手法,各家業著都還在觀望。
遠傳電信指出,今天下午5時開放消費者登記預購蘋果iPhone4S,除遠傳門市(原定全虹門市取消)、遠傳網站之外,客服中心也可登記,並贈送價值千元限量商品。
台灣大哥大表示,iPhone 4S將在16日正式開賣,今天傍晚6時起開放精選直營、加盟門市與myfone網路門市接受消費者預約,規格分為16G、32G、64G計3種版本,各有黑、白兩色,預約者可獲得限量精美時尚彩殼(市價新台幣690元);資費細節近期公布。
中華電信強調,不會變動預定的登記時間,仍鎖定在明天上午10時,開放網站預約登記。
由於蘋果iPhone4S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生前最後一款手機,被視為紀念機,且具語音對話功能,加上雙核心處理器、相機為800萬畫素,對蘋果迷或年輕族群相當有吸引力,開放登記預約儼然變成大事一樁。(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日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_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